===========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是指使用網路安不安全嗎? 網路平台使用本來就有風險,看自己怎麼運用。我自己就是台銀黃金存摺的用戶,網路銀行就是防止帳號密碼別被盜用,就像存摺印章就要藏起來,以防失竊。網銀都有模擬鍵盤,怕電腦哪天中毒帳號密碼被盜用,用這個就很安全囉!加上網銀登入需要輸入身分證字號、使用者代號、密碼這3道關卡就夠你累得了。我自己很懶得慢慢點...密碼才會用模擬鍵盤,然後固定一段時間改一下密碼應該就很OK囉!


建議你黃金最近上上下下,恐怕沒有到大漲的條件,這個誰也不知道,就算大家一致看好黃金,哪一天忽然泡沫化也說不定。想買就比起近期相對低點就分批買一點,別看到忽然漲了很多就追著買,記得有高就有落,買在近期高點心裡就會很圈圈差差。而且黃金本身是跟著國際消息面走的,做點功課是有必要...找黃金相關新聞不難吧!!我自己也是新手,但每天看些黃金走勢跟國際價格走勢,看久了都會有點心得的。


建議如果你有一筆不會動用到的錢,可以拿來買"美元計價的黃金存摺",1盎司可以買到的更划算,交易時間相對比較長,比較有利買賣時間。雖換成美元會有匯差的問題,但短期內用不到錢先放著也沒關係,如果把黃金賣掉等到機會再換回台幣就好,因為台幣計價的黃金差價太大(去算一下黃金牌告價就知道了..錢是台銀訂的,能說什麼呢?)。這是我開始使用慢慢才發現到的陷阱,但我已經用台幣買了,近期有機會賣掉的話也許會拿一些去申請美元計價的。美元是最低1盎司買,現在牌告價算算都要5萬多,財力夠就評估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幣別。


加油!!有別的問題我知道的再回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典宣 的頭像
    張典宣

    網路下單資訊網

    張典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