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玩酷子弟 好穿, 玩酷子弟系列, 玩酷子弟電影, 玩酷子弟男模, 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 玩酷子弟的意思, 玩酷子弟影片,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玩酷子弟評價, 玩酷子弟 枕頭,排汗專家, 排汗王, 吸濕排汗, 排汗襪, 排汗布, 排汗材質, 排汗背心, 排汗透氣保暖衣, 排汗 英文, 排汗襯衫,男生三角褲, 穿三角褲, 三角褲 四角褲, 三角褲男孩, 男性三角褲, 白色三角褲, ro三角褲, 男童三角褲, 三角褲怎麼穿, 三角褲歌詞,四角褲品牌, ck四角褲, 男生四角褲, 女生四角褲, 四角褲睡覺, 四角褲 英文, 緊身四角褲, 四角褲牌子, 貼身四角褲, 四角褲穿法, 三花平口褲, 平口褲 四角褲, 平口褲 三角褲, ck平口褲, 女生平口褲, 平口褲品牌, target平口褲, 男生平口褲, 紅螞蟻平口褲, 絲光棉平口褲

每次幫我男友買內褲時,我都好傷腦筋,因為他是個很挑剔的人,用東西不一定要貴要名牌,他比較重視質感、品質、舒適度,總之他是個龜毛的人啦!

像我也有買過CK、lacoste名牌貨的內褲,逢甲夜市路邊賣的內褲也曾經買過,三角褲、四角褲都有,可是買回來穿了幾天,他就會跟我小抱怨說不好穿、不透氣、該逼卡的不舒服等一堆毛病,我也會跟他說不然他自己去買,可是他就很懶,這男人真的很難搞……有時真的超想海扁他的>"<!!!

---轉回正題---

後來有一次在新聞看到介紹好穿的男用內褲,覺得還不錯,也挺有型,一家自創品牌叫「玩酷子弟」的內褲專賣店,他們網站販賣很多款式、不同風格的內褲,就連材質也有多樣選擇,棉內褲、吸濕排汗紗材質、半透明大網布等等,我就先下單買了兩件給他試穿個幾天,本來想說到第三天他就會來跟我抱怨,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去了他都沒有任何意見!

最後我跑去問他試穿心得,他覺得透氣排汗,穿起來舒服,材質質感也不錯,該逼也不會卡卡,GG也不會亂晃,不用像以前一樣老是要喬GG很麻煩,除了這些,他還問我他穿這件內褲GG有沒有看起來很大?認真一看……真的還滿大的>///<

他現在每天洗完澡都很喜歡穿著「玩酷子弟」的內褲照全身鏡,然後很自戀的說:「好屌!」……

像我男友現在都會跟他朋友推薦他穿的內褲,然後再叫我幫他朋友買,也順便買他的,然後我也順手的幫我老爸買了幾件,穿到現在都沒有換過其他家的內褲,反而到最後變成我要幫他們這些男的買內褲……根本變團購了……

這是我男友試穿的心得,提供你參考囉~~順便提供你「玩酷子弟」網站,真的很推薦你唷

Ps.建議你可以先【加到我的最愛】,這樣以後就不用再辛苦的搜尋網頁囉~

我的部落格還有介紹其他的唷!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807585

stockq國際股市,股市觀測站,pchome股市,股市大玩咖,鉅亨網股市,股市行情,股市公開資訊觀測站,國際股市,yam股市,蕃薯藤股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典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