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我試著回答妳的問題 因為小弟我公司也是使用CANON的印表機
使用上經驗還滿滿意的

問題1:
改裝不一定比較好 而且改機過後原廠通常不會承認保固
重點應該是說改機要是突然有問題不是很冏嗎 而且使用的墨水品質上還是有差異印表機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常常印 基本上用三五年的大有人在

問題2:
MX 886和MG5370最大差別在於MX 886是商用機型所已多了傳真功能
以你的需求我覺得 MG5370 比較合適 這台是專為家庭親子主打的相片列印機
價格也比較便宜 而且五色分離墨水印出來真的比其他牌細膩的多

問題3:
改裝真的風險也點大 坦白說我不敢試啦 要是有問題要送修其實過程也真的是非常麻煩 因為改機其實也是一筆費用
但是改的效果好不好真的是要自己承擔
運氣好的話就很順利 要是改的不穩定 後續問題也是挺煩人的

問題4:
Canon原廠有附一組同樣容量的墨水匣 這一組是和外面賣的墨水一樣容量 所以等於買機器就有一組墨水了 然後墨水售價大約一千多沒錯
不過我是覺得原廠墨水價格比較高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品質有差
顏色不會有色差
既然小朋友照片很珍貴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省那一點錢啦 保住回憶最重要

對了!Canon買墨水很方便 博客來下單7-11就可以拿 或是直接去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買 隔天就拿到了 我們公司的也是這樣買

問題5:
其實不一定啦 不過網路上也滿多網友說用原廠相片紙效果比較好
因為紙的磅數比較夠 而且光澤比較好 比較珍貴的照片就使用原廠相紙
重點也比較防水不容易退色


對了 其實我覺得妳其實可以直接買MG5370了!!!
因為周末現在有特價3990 下殺兩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202884


證券開戶流程,元大證券開戶,新光證券開戶,證券開戶優惠,富邦證券開戶,台銀證券開戶,中國信託證券開戶,鑫豐證券開戶,凱基證券開戶,寶來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典宣 的頭像
    張典宣

    網路下單資訊網

    張典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