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這三家我想只要搜尋台中婚紗應該都聽過,但我最重視的就是婚紗風格了。

我以婚紗實體經驗,針對下列三家來做個比較吧~


價格

三家的價格,都有彈性啦,我發現三家都很喜歡用現場下單保留優惠的策略,如果沒有決定優惠就只能保留給下一個客戶,這好像是婚紗門市常用的手法,

最明顯的就是華納跟麗莎貝拉,而非常婚禮有新人分享華納18-30組 3/1美編 的專案49800元,價格頗貴的~所以還要在評估一下,聽網友說華納的價格彈性最大。



拍攝手法

美感的東西很難比較啦,我是從網路上收集了喜歡的攝影風格,也給要參考婚紗照的水水們參考喔!(多收集圖片去溝通會比較清楚喔)

而華納的拍攝手法比較偏浪漫.特效比較多。反而看久了會膩(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如果幾張我是覺得OK的啦。

瑪莎lili的拍攝手法比較偏人物小,但我喜歡他們很豐富的景點,顏色也很豐富,表情抓的也很自然,拍照有在玩耍的感覺。(但要選攝影師)

麗莎貝拉的拍攝手法比較偏故事性,我喜歡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想要跟大家拍得不一樣,門市表示他們的攝影師似乎都有企劃的能力,這讓我蠻期待的。(因為我想婚紗照一輩子拍一次當然要找用心的攝影師,拍不一樣的才有意思阿)



禮服

華納

代理品牌:Pronovias、LA SPOSA及蘇菲,我所知道是這幾個品牌,聽說還有訂做禮服。超強的!(如果老公有賺飽飽的錢錢,我也來一套獨一無二的美式白紗^ ^ )

自有品牌



瑪莎LiLi
代理品牌:曉山青,景式婚紗,我所知道網路評價似乎都是結婚的禮服比較少,但我覺得拍照新舊沒差啦!款式特色都有出來都是可以修片的。
自有品牌


麗莎貝拉
代理品牌:Pronovias(與華納同品牌),我所知道這個品牌他們有但是很少不主打,都以他們自創品牌Bella Sposa為主,名人大S 的訂婚禮服也是穿他們家的。( 好美的款式感覺不便宜就是了="= 真難抉擇)
自有品牌:BellaSPOSA-Luxury/ Bridal/ Shine 禮服據說還蠻豐富的,要求禮服的水水可以參考。不過聽說單租禮服不便宜。



服務品質

三家我都沒待過,目前都先上網找功課還沒去過。
不過我猜想,我會先去麗莎貝拉吧!網路沒有太多廣告應該做得蠻實在的,我比較重視禮服及服務的感受了。我才不想花錢買氣受呢~

華納是三家裡最大的,相信應該也不差,只是聽說走進去很多都出不來就蠻可怕的,我比較容易受影響我還是最後再去參考。

瑪莎LILI網上訊息最多,正反面評價很多,但我覺得很多這點,我猜都是自己家的人炒作的吧。我比較相信自己的感覺啦!不過攝影手法我甲意~也是可以去看看的說。(如果結婚禮服我也喜歡就完美了)



各自的特色


華納

以促銷活動為導向,價格似乎比較,相同專案有3萬多也有4萬多,花到最後幾乎都是6萬多。(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包套方案最近看到變成網路商店的FU,特別有趣。不過專案的部份我想還是要先做功課再去談並且要找有力的人拉我出來才行。哈~

婚紗攝影:網路看到的多以愛情婚紗故事為風格,傳統的手法也有的啦。

參考資料 我自己以前是新娘秘書喔~~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0409206



網路下單,網路下單手續費,網路下單股票,網路下單折扣,網路下單時間,網路下單憑證,網路下單最便宜,網路下單軟體,網路下單買股票,網路下單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典宣 的頭像
    張典宣

    網路下單資訊網

    張典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